Yuzu ♥

Yuzu ♥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我的大便们~ - 下篇]


说完了兄弟们,现在就到姐妹咯~~ ^^
本来呢,在我们这个大便组只有四朵金花,七个才子的..
但之后越来越多女生加进来了 嘻嘻~
现在女生比男生多了~~
首先先来介绍我的姐妹团咯~~
我有三位超级要好的死党~ 很多人都说..
"做么每次都看到你们四个黏在一起的?"
嘻嘻, 对, 我们是covalent bonding合成的哦 xD

首先先来说说我的孪生姐妹 XD
其实她不是真的是我的孪生姐妹拉, 只是因为我们有太多的共同点..
无论是兴趣, 喜欢的韩国团体还是其他都好~~ 特别是, 我们有共同的名字哈哈哈~!
我们也背着同是白色的书包, 穿着同样是黄色的冷衣, 拥有短发,戴眼镜 XD
她就是 赖彩风, 小鱼 a.k.a lai lai~~~




















接下来呢, 她也是我的好姐妹~!
如果不是因为她先主动来认识我, 我也就不会加入到这个姐妹团了~~
她呢, 超级爱说话~ 很活泼好动~
个性很独特~ 超级大胆 XD
很会交际~ =)
不过她不好惹, 因为她是天蝎座的~~ 哈哈~!
她就是 嘉咛 a.k.a ning ning~~ ^^




















然后呢, 她也是我很要好的姐妹^^
她很可爱~ 娇小玲珑~ 但她是不好惹的哦~~ 哈哈..~
随时会哭给你看~~  XD
很喜欢说话时拉长她的尾音, 可爱到~ 哈哈~~
男生们每次都射她哈哈~
我和她一起转科系哦~ 以后就是一直在一起了 ^^
她就是 陈羿廷 a.k.a ten ten~~

















接下来就到这位可爱到爆的女生咯~
她长得蛮高,但个性却可爱得很~
个性很随和~ 好像什么都可以酱嘻嘻..
跟她在一起好像一定不会有摩擦~
她呢, 也很独特..
她的笑点跟一般人不同.. ~
别人笑的时候她就不笑, 别人不笑的时候就笑到要死~~
她也和我一样,是双鱼座^^ 爱哭包 ~
她就是 欧阳秀美 , 中鱼 a.k.a may may~




















现在要介绍的是一位很有运动细胞的女生~
她啊,也是很可爱下~
她跟男生很掺得来~ 因为她的个性很爽朗~
不过也时常emo叻..
别哭太多哦, 哭到眼肿肿就不好了~=)
她打羽球超厉害的~~ 代表terengganu的叻!! ><
她就是 邓佩雯 a.k.a mang mang~





















还有的就是很awesome的一位女生~
这个学期才认识到她的^^
她也是king scout哦~~厉害~!
她跟建安是同校的~ =)
起头还没认识她的时候不是很敢跟她说话, 不过日子久了,渐渐熟了起来~~
她也是一位很nice的朋友哦~!
不过男生们就是很喜欢欺负她~ 太过分了~~哈哈..~
她就是跟我同姓的黄美珊 a.k.a shan shan~ ^^




















接下来叻, 就要介绍一位美女咯~
她很有气质~ 气质美女=)
读书又厉害~~ 拿奖学金的哦~
又是一名基督徒~
本来觉得她很文静的..
但认识她久了之后才知道她也是蛮会讲话下的~~xD
她就是 刘翠婷 a.k.a ting ting~




















现在呢, 也是要介绍一位美女..
她也很可爱哦~~
很友善~ 认识了她才知道她也很活泼下^^
我也是这个学期才认识她的~
透过嘉咛才认识滴~ =)
跟她有过一段谈天的时光, 觉得可以跟她聊得很深^^
她就是 黄艺虹 a.k.a hong hong~




















这.. 就是我的大学生活^^v 有着这一班大便们, 死而无憾~
很庆幸能够认识到你们.. 有你们我的生活才是美满的 =)
爱你们哦~~ ♥♥♥♥♥♥♥

6 comments:

  1. 哇,看了你这篇后,我也很想学你一样,不过你是转系,我是转~~校。。。太不公平了~!怎么你的朋友都是美的啊~看到我眼睛都掉出来了啦。。XD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对咯。。只有我一个不美的~~ ><

    ReplyDelete
  3. walau eh..谁说的~我去打他~!xD 敢敢讲我这可爱的妹妹~

    ReplyDelete
  4. 哈哈。。我说的哦。。要打我啊? O.o

    ReplyDelete
  5. 哈哈,原来。。那就照镜子,赏镜子里的自己一个大巴掌吧~xD

    ReplyDelete
  6. 哈哈哈~~ 你要我打破镜子阿?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