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zu ♥

Yuzu ♥

Monday, November 28, 2011

oh no !

哇。。时间真的过到太快了!
我追不上! @.@
才眨下眼,我就只剩下两天的时间来温习了。。
因为。。星期四就要考试了!! 啊~~~~!
不过往好方面想的话,这就代表假期就要到了!!
哈哈哈~~只能抱着这样的心情应付考试了^^ 
hmm...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我老爱喝醋。。
醋明明就不好喝,我也不喜欢。。为什么我要逼自己喝呢?
真可悲 ~ 

3 comments:

  1. 嗯^^这么想就会有动力了~ 加油哦~祝一切顺利~ =)

    ReplyDelete
  2. 我现在才看到“醋”~你很不够义气哦,有烦恼要讲出来嘛,还敢敢放酱小的字,欺负我老花眼hor,还好我有戴老花眼镜~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