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zu ♥

Yuzu ♥

Wednesday, May 24, 2017

诚心推荐。

继上次的比赛视频推荐后,这次来分享些表演滑的视频 😋
表演滑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啦,就是纯粹表演而已,没计分,所以跳跃相对来说会比较少。
以下是我比较喜欢的表演滑 💕

1) 天与地安魂曲 Requiem of Heaven and Earth (2016世锦赛表演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hMdqq6JqrE


这首曲目是当年日本在2011年3月11日遭遇严重的地震时一名日本钢琴家为了这个地震而写的一首钢琴曲。结弦也是受害者之一(他幸存了)。所以他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情去滑这一首曲目,真的可想而知。而在这一场,他对外隐瞒了他左脚的伤痛,忍痛去参加世锦,最终只拿下银牌。所以在这次表演滑他是抱着一种人生中最后一次滑冰的想法去滑。投入的感情我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真的,很感动。

2)Hana Ni Nare 花になれ 幻化成花(2013 名古屋表演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Ts0vSp3nmw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他这一套服装。美死啦💗 此外这首歌也好好听!!(建议去看歌词,真的很棒)然后结弦滑这首歌时几乎全程在跟唱哈哈(假唱小王子上线)编舞也真的很合歌词的👍 尤其是那个下腰鲍步(是指2:28这个动作),简直美腻!所以这个表演滑就是美美美美。

3)Hana Wa Saku 花は咲く 花开 (2014 特别表演滑)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21c69w_hana-wa-saku-yuzuru-hanyu-photo-memorial-ver_sport
这首曲目也是为311大地震而写的。歌曲也是很好听,歌词也真的很棒!在结弦的演绎下,显得更加出色 💕 他是希望能够把希望带给别人,是很有意义的一个表演滑~

4)Believe (2015 Fantasy on I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CaL-_6KkHs
这是香奈儿姐姐的歌,而且这次表演滑还是在现场唱的,真的很好听!结弦的演绎加上香奈儿的歌声真的太棒啦~~~也是各种的美💓

5)Notte Stellata (2016 NHK表演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gjEjI0iv38
这个表演滑除了美还是美。我词穷了。哈哈哈哈。他完美的演绎了天鹅的形象,而且这套表演滑完全把他的优点展现出来。他的动作都很轻盈,很优雅。

今天就到这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