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zu ♥

Yuzu ♥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6

2016 - 关键性的一年

我又回来啦~ 突然心血来潮的又回到我的部落格来。。

时间过得真快,一年又一年的过去,渐渐的我也已经22就快23了 T^T 
真的顿时觉得自己老了。因为现在去大学一眼望去,全部都是陌生的脸孔。。
小妹妹小弟弟们,加油哈~~ 
姐姐我已经在这个大学过了好几年的时光,今年就要跟它说再见了!
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年,希望可以快乐地度过 ((虽然会很忙但还是希望能够尽量享受学生的时光吧
还是很庆幸今年的开头一切很顺利,拿到我要的fyp title和想要的supervisor, 感谢主 ♥
我的老师实在是太好人了,问什么都会一一回答,接下来两个学期都多多担待啦 ♥

然后很多人都跟我说,“等你出来工作后你一定想要回去上课的~”
嗯我对这句是深信不疑的,因为目前为止我也还没有想要快点工作的想法。
虽然身为学生有时读书觉得很辛苦,但身为学生的专利还是挺多的~
去上课之余偶尔还可以跟朋友们去逛街,去玩~考试结束后有假期~
所以我还是挺珍惜上学时光的。 ((唱:时间都去哪儿了~~
人老了,也变得啰嗦了噗噗。

哦对了,昨天刚刚把我留了好久好久的长发剪掉了,还烫直了嘿嘿。
老妈说华人新年前把自己弄得漂亮是应该的,所以我就这么做了。
老妈一直叫我剪短头发,我坚持不要,是因为我已经尝试好多次了。
我还是比较喜欢长发啊~ 虽然短发也不赖。
但当头发半长至肩膀时简直是噩梦。发尾翘就不说,绑起来也难。
其实还是很想问,我比较适合长发或短发呢?想收集一些意见。

哇啊,不知不觉写了那么长了。好吧,就此停笔吧,期待我下次的回归哦 ((因为我也不知道我何时会再回来 xD


附送一张去年在韩国釜山拍的照片~ annyeo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