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zu ♥

Yuzu ♥

Friday, January 22, 2016

这几天。

好吧我不想再让我的部落格积尘所以我又来了~
不知不觉1月又来来到尾声了。
时间是过得多么的快呀。华人新年也要到了。
该利用这次的“长假”去买一买新衣啦
为什么我会说长假是因为下个星期一是假期,而我星期二,四和五是没上课的~
太太太爽了

最近都是忙着上课,做assignment,和跟朋友逛街 xD
最近看了一部电影名叫“the good dinosaur"。戏院里几乎都是一家人去看的,只有我们三个大小孩跑去看,还怪搞笑的噗噗
不过还是要说一说,这部电影是挺不错的,可爱之余还挺感动。
迪士尼的电影怎样都不会令我失望呀~

最近对“朋友”这词感触挺多。
深深的感受到朋友对于我是有多么重要的存在。
真心感谢你们出现在我生命中,无论是早早就踏入或迟踏入我的生活的人我都一一珍惜。
你们带给我好多欢笑,我很喜欢跟你们聊天到口很渴的感觉,很喜欢被你逗到笑到我不能自己的感觉,很喜欢你们愿意打开耳朵倾听当我的“垃圾桶”的感觉,很喜欢你们愿意让我分担你们的忧虑也让我当你们的“垃圾桶”的感觉。
谢谢你们愿意陪我一起疯,我们一起走完在大学剩下的时光吧 ^^

大家一起加油 (爱心) 

2 comments:

  1. 谢谢~! XD 没想到还有人来看我的部落格呀~ 会尽量时常更新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