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zu ♥

Yuzu ♥

Sunday, May 14, 2017

近况。

真的很想打我自己 (部落格又被我遗弃了一年🙈)
上一年是很忙碌的一年,因为是我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年。
只能感叹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我已告别我的大学了。
从今年1月起,我正式成为了无业游民 🙊
而我的毕业典礼将在8月12-13日举行 (看到这里的人欢迎你们出席 💙)
这段时间只想摆脱做为学生的身份,也不想那么快被标上工作人士的身份 (就当是放个短假吧)

恰巧老姐今年也毕业了 ,6月会飞外国去参加她的毕业典礼 (谢谢你让我有机会游欧洲💕)
我们俩的毕业典礼只相隔一个月,可以拍全家福了嘿嘿。

说完了近况,也说说我最近喜欢的人和事物吧。
羽生结弦
想必这个名字对很多人来说很陌生。
嗯,因为他是日本人啊。
但他在日本的知名度可是国民级别的 (犹如韩国的金妍儿)
这里不多人认识他乃是平常事,因为他不是明星,他是运动员
我也觉得自己很奇怪,莫名的喜欢上一位外地的运动员,时刻关注他。
他是一名代表国家出战的单人花滑选手。(花滑在大马根本关注度极低,挺伤心的)
给你们一些简单的科普嘻嘻。

羽生结弦 Yuzuru Hanyu, 出生于1994年12月7日。 (是的,我还大他一岁呢)


4岁开始学习溜冰,跟随大他两岁的姐姐一起训练。
他的成长和经历可以写成一本励志的书籍 (其实真的有)
他年纪轻轻就拿下青年组世界冠军,升上成年组后在第一次出战的世锦赛美丽的夺下铜牌。
他在19岁(2014年)出战他人身中第一次冬奥(索契冬奥),也凭着他破世界纪录的短节目的优势有力的夺下日本男单有史以来第一枚金牌。(也是史上第一亚洲人冠军)

但他的职业生涯在冬奥并不是最高峰。一般奥运会冠军会选择夺冠后休赛一季,慢慢调整。
但他并没有这么做。他实现了近70年以来史上第二人达到大满贯的成绩(大奖赛冠军,奥运冠军,世锦冠军)
而他,那时才年仅19岁。
2014冬奥会的下一个赛季真不想提,就简单带过吧。
赛季初期跟中国选手在赛前热身发生严重碰撞,做了紧急治疗硬着头皮去滑了,总共跌了5次,拿下银牌。(他头部撞伤(缝针),下巴撞伤(缝针),腹部重挫,大腿撞伤,脚踝扭伤)




但他人生的巅峰发生在2015年GPF大奖赛。他在一个赛季内反复刷新世界纪录,达成了史上第一人三连霸。


2016年也达成了前人未达到的四连霸 (太牛逼)

2017年世锦赛也凭着完美的长节目再次刷新自己的世界纪录,拿下冠军。


所以这人啊,要挂着这些头衔进入平昌奥运赛季 👉上季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大奖赛四连霸,所有世界纪录的保持着 (我觉得换做是我会觉得被压力逼到疯掉)

他外表清秀,很有日本男孩独特的风味。单眼皮,巴掌脸。


俊秀的脸庞加上完美身材比例以及他的人格魅力,是人见人爱的标志。(但也因人而异啦
他从小就很擅长发言,被媒体称为mediagenic的存在。
他思想成熟,很有自己的想法,定下的目标必会达到。
他对花滑的爱很深,每一次进出冰场,必定会弯下身来摸一摸冰面表达谢意。

他遇强则强,很能承受压力,时常上演逆转的桥段。
他身上有着数不清的优点,要说应该就会变得长篇大论了。

所以,总结就是,结弦现在是我的最佳模范。会一直关注他,喜欢他,支持他。希望有一天能亲自去赛场看他的比赛 💜 柚子,加油!
哦对了,他很喜欢维尼熊2333

所以这个现象对于他是家常便饭(对,都是现场的观众扔给他的)。解说员都常开玩笑说世界上90%的维尼熊应该都在他那儿了哈哈 (可怜的冰童们,捡得好累)

向着理想的前方前进! --羽生结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